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墨镜供应商

yasekekelan060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5篇文章,1375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墨镜供应商

墨镜供应商

 

【all藻】假面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 很久以前,平安京是妖怪魔物们的天下,他们本应安守本分的躲藏于京中的阴影之中,却被欲望的野心掌握,破坏阴阳平衡,来到了属于人类的现世。


阴阳失衡,空间被撕裂,平安京与现世之间出现了一条冥界之门,由此,平安京的三大妖王得以汇聚一堂。撕裂的缝隙破坏了时间,交错的时间模糊了界线。


与此同时,人类之中诞生了一位备受瞩目的存在–阴阳师安倍晴明,阴阳师具有和妖怪魔物沟通,画符,甚至可以降服妖怪,人们将希望寄托于他的身上, 他也的确没有让人失望,凭借阴阳之力,收服了许多的妖怪,从此平安京成了人和妖魔共存的地界。


平安京一年一次的聚会,本应三大妖王出面聚聚,但却总有一位缺席,无人知晓这位妖王究竟是何模样,连基础的性别也不从知晓。


”玉藻前”,三大妖王之一,与酒吞童子,大天狗齐名的九尾妖狐。有人传言他魅惑了圣上为得到此处,也有人传言她为复仇而卷土重来。但这一切,无人证实。安倍晴明的母亲,白狐葛叶曾和玉藻前有一线牵连,导致在晴明的童年里,玉藻前总是以一名温柔的女子模样出现,但不管是何样的模样,面具总遮盖着他。


玉藻前在火焰中找到他所生挚爱,也在火焰中丧失了一切。经历了一切后,他脸上的面具已经不单纯是遮盖容貌的道具,而是也用来遮盖内心,他为复仇而存。


在玉藻前自己引发的熊熊大火中,悲痛欲绝的他来到了京都,她化身一位绝美的女子,引诱了诸多人,只为破坏一切不幸的起源。


在被安倍晴明识破后,安倍晴明将他封印。在安倍晴明封印他时,她的心却非常平静,他在符咒中仿佛看到了挚友葛叶的脸。


本以为故事就此结束,但这仅仅只是个开始,玉藻前脸上的面具可以摘掉,可他心上的面具却已经早早的固定在心房上,玉藻前无法忘怀过去。


玉藻前知道自己平安京三大妖王之一的身份,却从未见过其他二位,传说中的酒吞童子和大天狗。


他被封在晴明的庭院中,许许多多的小妖怪们惧怕他,但晴明似乎一心只在玉藻前身上。当他再次邀请玉藻前出席宴会时,玉藻前选择了面对。


三大妖王终于汇聚成功,他们都见到了彼此,但只有玉藻前不肯以原本的面貌出席,当其他二位看见玉藻前时,愣住了,虽传闻玉藻前美丽动人,但见过玉藻前的人少之又少,再加他放不下过往,更没有人知道他的心。


虽然晴明劝说玉藻前放弃过往,但直到最后,玉藻前也不愿意再摘下他的面具,因为面具戴的太久,已经忘记了原本的自己。他忘记了自己原本的模样,忘记了来到平安京的目的,忘记了他本来的名字,但他唯一没有忘记的,是他所生挚爱。
面具下的那份心,已消逝在过往。

墨镜供应商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墨镜供应商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